首頁 -> 台灣

連兩天發文,韓國瑜初一臉書再拜年,不到1小時點贊數破萬

分享到:
2021-02-13 16:55 | 稿件來源:新福建

【字號:

  綜合台媒報道,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雖遭罷免,但至今擁有大批“韓粉”追隨,11日除夕韓在臉書發表賀年文,吸引大批支持者熱情回應,大年初一韓國瑜再度發文拜年,指出大年初一要穿新衣、戴新帽,全家一起走春拜年,紅包更是不能少,文章發出不到1小時,已有破萬個贊。

  繼除夕拜年後,韓國瑜12日又在臉書上發文拜年,指出“大年初一,當然要穿新衣、戴新帽,攜家帶眷走春拜年,最重要的是紅包不能少!正月初一新春獻歲,跟大家拜個年:恭賀新喜、恭喜發財,祝福大家大吉大利大亨通、賺進鈔票一牛車”

  文章發出不久,馬上就吸引大批支持者熱烈回應,“韓市長~大年初一~恭喜發財~~祝賀妳心想事成哦”、“韓家人~新年快樂”、“韓總新年快樂啊”、“市長新年快樂”、“韓總,祝您牛年行大運、事事如意”、“韓總新年快樂,期待妳的紅包”、“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再創佳績”、“唯一支持韓國瑜”。

  韓國瑜除夕已在臉書祝賀牛年快樂,並指出,農歷除夕是除舊布新、闔家團圓的大日子,“特別是過去這一年,大家經歷許多艱辛不易,我們因此更加珍惜身邊所有,也更期待揮別過去、迎接嶄新的一年”,文章現已累積8.8萬個贊,和超過9000多個留言。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