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電影《熱辣滾燙》官微發出多張打假圖片

分享到:
2024-04-17 14:4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7日電  中國著名女演員兼導演賈玲所執導的第二部大銀幕作品《熱辣滾燙》,不僅收獲了34.6億元人民幣的票房,還掀起了一股減脂熱潮。一些商家也借勢推出相關產品。

“電影熱辣滾燙”官方微博截圖

近日,“電影熱辣滾燙”官方微博發出了多張打假圖片,圖片中不乏賈玲同款《熱辣滾燙》短袖、賈玲同款減肥黑咖啡、《熱辣滾燙》同款沙拉等產品。

官方微博發文表示,導演賈玲及電影《熱辣滾燙》從未代言也未授權任何減脂或無糖類飲品、食品、藥品,以及卡牌、美容美體機構等,提醒網友不要上當受騙。

同時,賈玲公司@大碗娛樂轉發了該條微博。

4月3日,大碗娛樂曾發聲明稱:北京大碗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現發現有不法商家未獲得藝人賈玲許可,擅自使用其肖像,謊稱藝人為其品牌及/或產品進行代言或開展合作,誤導公眾認為該品牌或產品與藝人存在合作關係。

針對上述情況,北京大碗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鄭重聲明:任何未經官方渠道(我公司官微或藝人官方認證微博)宣稱之代言及合作均為虛假信息。(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