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伊朗最高領袖表示堅決支持巴勒斯坦

分享到:
2024-03-27 14:28 |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7日電 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26日表示,伊朗將毫不猶豫地支持巴勒斯坦。

  據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26日報道,哈梅內伊當天在德黑蘭會見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政治局領導人伊斯梅爾·哈尼亞時強調,加沙地帶所發生的種族滅絕使每一名有良知的人感到悲憤,以色列在西方全力支持下犯下罪行和暴行。

  哈梅內伊表示,伊朗將繼續支持巴勒斯坦事業以及受壓迫的巴勒斯坦人民。

  哈尼亞指出,加沙人民和巴勒斯坦抵抗力量在過去六個月裡表現出耐心和毅力,正是這種堅定的信念,導致以色列未能實現戰略目標。

  哈尼亞強調,盡管加沙正在經歷以色列的襲擊,但加沙人民和巴勒斯坦抵抗力量不會屈服,不會讓敵人實現其目標。

  當天,伊朗外交部長阿卜杜拉希揚也同哈尼亞舉行了會談。

  哈尼亞在會談後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聯合國安理會要求在加沙地帶立即停火的決議表明,“以色列的佔領正在經歷前所未有的政治孤立”,美國不再能够把自己的意志強加給國際社會。(完)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