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蘋果iPhone2月在華銷量下滑33%

分享到:
2024-03-27 08:5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7日電 根據中國官方數據,蘋果公司(Apple)旗下iPhone上月在中國出貨量比去年同期下降約33%。這一消息發佈後,蘋果公司在美國股市盤前交易中的股價下跌近1%。有分析師估計,iPhone銷量會繼續惡化。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新華社圖片

中國信通院的數據,iPhone在中國市場出貨量,已連續第二個月下降。1月iPhone總出貨量約為550萬部,比去年同期下降39%左右。

分析指出,iPhone自去年9月推出新一代機型以來,在中國銷量沒有很大起色。面對華為在高端手機市場的競爭加劇,iPhone曾在1月罕有進行促銷打折。

周二(26日),蘋果股價下跌近1%。今年到目前為止,蘋果股價已經下跌了約12%,使其成為大型科技股同行中的異類。

3月21日,蘋果公司上海靜安零售店開業,身為CEO的庫克(Tim Cook)親臨中國開展了“花式營銷”,在微博上與顧客互動,與比亞迪董事長兼總裁王傳福見面、接洽中國本土的多家公司,展示出他對中國市場的強烈慾望。庫克說:“對於蘋果的供應鏈來說,我覺得沒有比中國更為重要的地方了。”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