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蘋果在中國主流電商平台展開新一輪減價促銷

分享到:
2024-03-01 14:1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1日電 蘋果公司在中國內地主流電商平台,為旗下手機展開新一輪減價促銷活動。

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機(資料圖)圖自新華社

蘋果在內地主流電商平台,3月1日起正啟動新一輪限時減價促銷活動。在阿里巴巴的天貓平台,iPhone 15 Pro Max售價較原定價格低1300元人民幣;京東平台亦推出類似的減價促銷。

外媒報道指,由於中國華為智慧型手機業務異軍突起,最新一代iPhone在中國的受歡迎程度不如從前。蘋果去年9月推出的iPhone 15系列銷量更落後於前幾代手機。

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有分析師表示,根據IDC1月份的初步數據,可以看到蘋果壓力主要來自其他安卓機型,蘋果手機當月銷量年比值下降約10%,而華為同期成長了三位數。

蘋果中文官網1月份也推出了降價活動,當時購買iPhone 14和15系列機型,最高減價500元人民幣(約69美元)。但是對於上述消息,蘋果公司代表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在截至12月底的去年第四季,蘋果公司在中國的銷售額下降13%至208億美元。遠低於分析師預測的235億美元,也是該公司在中國多年來的同期最差表現。(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