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香港國際七欖賽下周開賽 港隊公佈陣容

分享到:
2024-03-26 21:29 |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6日電 (記者 譚暢)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4月5日至7日舉行。26日,中國香港欖球總會公佈中國香港男、女子七人欖球隊陣容,去年參與亞運後,本應按計劃退役的男隊主力姚錦成,將繼續參與比賽。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是香港年度體育盛事,將匯聚來自新西蘭、阿根廷、澳大利亞、加拿大、斐濟等國家及地區的隊伍參與,男子和女子國際代表隊各12支。匯豐香港區行政總廚林慧虹致辭時表示,七欖能真正體現香港這座城市的精神,亦是全球友誼的慶典。

  今屆比賽是賽事於2025年移師至啟德體育園之前,在香港大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賽事舉行期間,增設亞洲男、女子三角賽“Melrose 銀劍賽”。屆時,男子組有中國、日本及東道主中國香港隊參加,女子組則有中國、泰國及中國香港隊。

  兩隊將在七欖賽後,於5月繼續參加世界七人欖球挑戰者系列賽,亦會準備6月的巴黎奧運外圍賽,期望奪得奧運入場券。

  中國香港女子七人欖球隊成員包括隊長高香慧、歐陽倩怡、巴達莎皓兒、巴達莎米奇拉、陳楚琪、陳芷晴、莊嘉欣、霍山文、馮凱晴、何維銨、許文玲、鄺天曈、林莎芘、藍嘉敏、潘凱恩及韋嘉芘拉。

  中國香港男子隊出戰陣容則有隊長禾獲特、蔡紀駿、高凡戴爾、房傑鋒、靴貝特、李卡度、虎拿當尼、拜恩菲利斯、占士梳亞、薩耶斯、史戴爾斯及姚錦成。(完)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