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加拿大華人藝術家在深圳開畫展 融合中西文化色彩

分享到:
2024-03-26 15:1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6日電  加拿大華人藝術家Helen.Wan首次個人畫展《流動的彩翡翠》23日在深圳REMIXX ART CLUB舉行。IDG資本董事長熊曉鴿、金東集團董事長吳向東、知名影星任達華、日本毛絨雕塑大師藤崎琢磨及眾多收藏家共同出席見證。

本次展覽共展出20多件Helen.Wan近年創作作品。這些作品以她多年來中西跨界生活為肌理,融合了中國傳統繪畫的人文意境和西方抽象表現主義的情感表達,將流體畫的自由表現與潑墨潑彩的隨機性相結合,畫面層次豐富,視覺效果獨特,情感表達細膩深邃,為觀眾帶來中西合璧、視野遼闊的獨特體驗。引起了現場許多知名藝術家及業內藏家的濃厚興趣,所展作品絕大部分被搶購一空。

Helen Wan在《流動的彩翡翠》展覽現場(湖南日報·新湖南客戶端)

Helen Wan表示,其個展中作品銷售所得將全額捐贈給上海市殘疾人福利基金會。

Helen.Wan祖籍江西,在湖南出生和成長,受家庭熏陶,從小就喜歡習畫,從工筆花鳥、寫意山水到油畫、玻璃畫等都有涉獵。因工作和家庭原因,她輾轉深圳、上海、溫哥華、紐約、香港等地打拼,不變的是從未放棄藝術夢想。常年五湖四海的生活中,她又見縫插針研習油體畫等當代抽象主義藝術,並結合中國傳統的潑墨潑彩技法,形成了自己獨特的藝術風格和價值理念。

據了解,REMIXX ART CLUB是深圳最新的藝術收藏服務和潮流消費體驗高地。本次活動同時還展出了諸多重磅國際當代潮流藝術作品。其中,活躍於日本東京的毛絨雕塑藝術家及平面設計師藤崎琢磨(Takuma Fujisaki)每每發布新作都在日本掀起一股熱潮。這次REMIXX ART CLUB開幕,藤崎琢磨更是帶來了他的限量雕塑在中國內地首發活動。(完)


【編輯:吳一帆】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