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伊拉克駐廣州總領事館開館

分享到:
2024-03-22 09:4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2日電 3月21日,廣東省副省長林濤應邀出席伊拉克駐廣州總領事館開館儀式并致辭。林濤表示,廣東是中國的人口大省、經濟大省、外貿大省,與伊拉克合作空間廣闊。伊拉克駐廣州總領事館開館,必將有力推動伊拉克同中國南部地區特別是與廣東省的友好交流。今後,廣東期待與伊拉克駐廣州總領事館保持密切聯繫,全力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深化雙方在經貿、投資、旅游、文化等領域的務實合作,攜手推進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實現互利共贏。

圖片源自中國外交部領事保護中心官方微博@領事直通車

伊拉克駐華大使賽義德表示,廣州是一座古老美麗的商業城市,希望通過伊拉克駐廣州總領事館的設立,推動雙邊商業、文化等領域的交往合作,為伊中兩國友好貢獻力量。

伊拉克駐廣州總領事館是伊拉克在華設立的第一家領事機構。外交部領事司司長吳璽、伊拉克駐穗總領事薩胡德參加活動。(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