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香港航空下月恢復塞班島直航服務

分享到:
2024-03-19 17: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9日電  香港航空將由4月28日起,恢復營運每週兩班往來香港至塞班島的直航服務,以A330客機營運,成為目前唯一提供該航線直航服務的本地航空公司。

美屬北馬里亞納群島聯邦由14個熱帶島嶼組成,而塞班島則為其首府及當中最大的島嶼。塞班島全年陽光充沛,海水湛藍,水上活動繁多,並擁有衆多潛水勝地及太平洋上由石灰岩形成的天然洞穴——藍洞。西面軍艦島上白色的沙灘,猶如世外桃源,使其得到情人島的美名。北端萬歲崖悲壯的歷史,加上海天一色的美景,令人嘆爲觀止。

香港航空自2016年首次開通塞班島航線以來,一直為乘客帶來更多前往熱帶島嶼的航班選擇。隨著復航塞班島,香港航空將繼續擴展其亞太地區航線網絡,為旅客提供更多元化的出行選擇,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主要國際航空樞紐的地位。

此航線由各大旅行社代理機票銷售。

香港航空往來香港至塞班島航班*詳情如下所有時間均為當地時間):

航線航班號碼起飛時間抵達時間運作班次
香港—塞班島HX7619:3502:35+1
星期四、星期日
塞班島—香港HX7704:05
07:00星期一、星期五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