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英國航空宣佈將恢復中英航班

分享到:
2023-02-03 09:1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2日電 2月2日,英國航空公司正式宣佈,計劃今年上半年恢復英國往返中國內地的航班,將從4月23日開始重啟倫敦—上海航班,從6月3日開始重啟倫敦—北京航班。機票已在英航官網上開售。

英國倫敦希思羅機場  新華社資料圖片

倫敦希思羅機場往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航班將從4月23日開始運營,每天一班,航班號為BA168/BA169。往返於倫敦希思羅機場和北京大興國際機場之間的航班將從6月3日起運營,每周4班,航班號為BA88/89。

據報道,2022年8月10日,英國駐華大使館官宣,英國交通部和中國民航局正式達成共識,恢復英中之間雙向直航客運服務。初期的客運服務由中國的航空公司提供,英國航司的航線恢復工作仍在進行中。

8月20日,首都航空一架由英國希思羅機場起飛的空客A330客機,平穩落地青島膠州機場。據首都航空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是中英定期客運航班自2021年1月暫停運行近兩年以來,從英國到中國的首個定期客運航班,“而在此之前,旅客往返中英兩國主要依靠轉機,時間成本和經濟成本驟增。”(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