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香港航空擴充A330機隊 業務復甦進展理想

分享到:
2023-06-28 18:2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8日電  為配合營運需求,香港航空引進多架空中巴士A330-300寬體客機,充份提升航線網絡服務,並加速業務復甦。為了確保有必要的資源支持運營,公司將加強招聘力度,積極於本地及各地聘請人才。

香港航空引進多架A330-300寬體客機。(圖片:香港航空)

因應夏季出行需求上升,新增的A330寬體客機已率先於6月21日投入營運曼谷航班。今年夏季將再添兩架A330-300,進一步為旅客提供最佳服務,以及支持不斷擴展的航線網絡營運需求。隨著前後三架A330寬體客機的加入,公司對滿足旅客出行需求以及推動業務復甦的能力充滿信心。

香港航空主席侯偉表示:“在過去的端午節假日機票銷售情況理想,達成疫情以來的高峰,客座率甚至超過疫前7%,盈利能力大幅提升,成績令人相當鼓舞,亦證明我們今年的航班恢復工作已取得良好進展。我們將加緊恢復航班以及擴展航點網絡覆蓋。”

“另外,於人才招募方面,儘管本地和海外的人才市場競爭激烈,我們亦成功實現上半年的招聘目標。公司將繼續積極招聘以支持快速增長的業務和持續擴張的機隊;並運用資源進行有效培訓,增加競爭力。我們期待更多優秀人才加入香港航空團隊!”

A330寬體客機具有完善的節能優勢,一向被視為航空界的主流。嶄新A330設有292個座位,其中32個為商務艙,260個為經濟艙,採用香港航空經典座椅套進行全面翻新。該客機備有寬敞的客艙和舒適的座椅設計;配合充足的行李放置空間,讓乘客盡享優質飛行體驗。

香港航空重新引進適齡A330寬體客機並穩步擴大其團隊,持續重建網絡並為旅客提供可靠服務。 繼6月21日開通的布吉新航線後,公司將於7月1日恢復來往三亞的航線,並於7月8日首次開通名古屋航線。而隨著更多A330飛機投入服務,香港航空將逐步升級東京、大阪、福岡、名古屋、曼谷、台北、上海等航線,並增加7、8月航班班次,確保為旅客提供滿意、愉快的暑期旅遊體驗。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