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當著650位嘉賓 拜登挖苦特朗普有“精神疾病”

分享到:
2024-03-19 09:0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9日電 “拜登在華盛頓傳統晚宴上開玩笑說特朗普有‘精神疾病’。”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17日以此為題報道稱,正值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臨近以及拜登和特朗普之間的11月“複賽”白熱化之際,拜登在一場晚宴上對特朗普進行挖苦,還駁斥了有關他認知能力有困難的觀點。

新華社資料圖片

當地時間16日,拜登在有650多名嘉賓出席的白宮年度“烤架俱樂部晚宴”上稱,在兩名已鎖定黨內提名的總統競選人中,有一個太老了,精神上也難以適應總統這份工作,“而另一個就是我”。拜登還把“記憶模糊、精神不濟”的標籤甩給特朗普,“別告訴特朗普,他以為自己是在和奧巴馬競選總統,他就是這麼說的”。拜登還自嘲,自己早就該去睡覺了。他還提到特朗普似乎將妻子名字叫錯的事情,“我和他之間的另一個巨大區別是,我知道我最看重什麼——我是吉爾·拜登的丈夫,我知道我妻子的名字”。拜登強調了他的政府在過去幾年中所取得的成就,且“完全沒有破壞經濟,沒有讓我們在世界各地感到尷尬,也沒有渴望叛亂”,這“顯然是對特朗普的嘲諷”。

“烤架俱樂部晚宴”是華盛頓自19世紀80年代開始的傳統年度聚會。16日的晚宴是拜登在擔任總統期間首次參加這一傳統活動,當晚出席的嘉賓包括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亞馬遜創始人貝索斯、愛沙尼亞總理卡拉斯等。(完)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