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門票售罄 白宮將上演“吐槽拜登大會”

分享到:
2023-04-30 09: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據法新社4月29日披露,當地時間29日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上,華盛頓的政治和媒體精英將聚集一堂,屆時拜登總統將會發現自己將受到種種吐槽,當然,他也會用自己的方式予以回擊。

美國總統拜登。新華社圖

新華社資料圖

參考消息網報道,這一晚宴已成為華盛頓社交日程上的一大慣例,周六的晚宴將再次如期在希爾頓酒店舉行。1981年羅納德·里根正是在這裡遭到約翰·欣克利的射殺,險些喪命。當時,他向工會團體發表演說後正準備離開。

2022年,嚴格的新冠病毒檢測、經常佩戴口罩加上許多貴賓不願出門,導致晚宴辦得非常低調。

白宮記者協會主席、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記者塔瑪拉·基斯表示,周六活動的門票已“全部售罄”。基思說,由於門票售罄,數百人被拒之門外。

她對《國會山》日報記者說:“現在是後疫情時代。去年,人們對走進一個2600人的宴會廳心懷恐懼,今年,他們卻爭先恐後地往裡湧。”

據報道,副總統卡瑪拉·哈里斯屆時也將出席晚宴,同樣是在這一周,她與80歲的拜登共同宣布將在2024年競選連任。

報道指出,上一次總統和副總統雙雙出席的情況發生在2016年,特朗普入主白宮前的最後一次晚宴上。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