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國安港安社會安,23條立法護民安

分享到:
2024-03-10 16:2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當前香港立法會正在就立法23條三讀,這是事關香港繁榮穩定和“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大事,更是惠及香港市民長治久安的大事。我們絕不能忘記2019年黑暴肆虐的至暗時刻,“港獨”黑暴這場未遂的顏色革命嚴重的摧毀了香港的法治和民主,其對香港的禍害之深是廣大市民有目共睹的。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當今世界不少國家的內亂和戰亂也用血淋淋的事實告訴我們香港不能亂,亂則百業皆廢,亂則民不聊生。因此我們香港僑界和各界齊聲支持香港的23條立法,國安港安社會安,23條立法護民安,這是香港各界和廣大市民的共識。但是總有那麽一小撮人千方百計的抹黑23條立法,其目的就是想通過抹黑香港達到他們遏制中華民族崛起的卑鄙目的,我們香港愛國愛港的廣大市民絕不答應,包括我們香港同胞在內的十四億中國人民絕不答應。而且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航運中心,商貿中心的鞏固和發展需要社會安定,香港的拼經濟,拼發展,拼競爭力需要社會安定,香港廣大市民享受“一國兩制”不變的安居樂業更需要社會安定。

我們堅信23條立法後的香港將築牢國泰民安和盛事經濟蓬勃發展的銅牆鐵壁,更將顯現一片新時代新景象,香港更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在以李家超為首的特區政府團隊帶領下,在廣大愛國者治港的萬眾一心努力下,實現香港的23條立法之圓滿完成,再次譜寫香港盛事經濟的美麗華章,讓香港東方明珠彩色再現燦爛輝煌。

(本文作者為中華海聯會常務理事、中國僑聯顧問、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本文為作者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