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遭多人強暴的西班牙網紅收到印度政府賠償

分享到:
2024-03-06 09:0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6日電 據西班牙媒體報道,當地時間4日,印度政府向遭受性侵、毆打的西班牙網紅旅游博主賠償11000歐元。同日,印度警方也已確認了所有嫌疑人的身份,并逮捕了其中三人。

遭受性侵、毆打的西班牙網紅夫婦。網絡圖片

“我們對他們進行了賠償,并且我們正在對此事進行徹底的調查,希望能盡快將犯罪嫌疑人全部逮捕并定罪。”襲擊事發地區政府專員告訴媒體。

據悉,賠償金的交付是在印度政府提供的安全屋內進行的,兩名受襲擊的旅客於當地時間2日被帶到該安全屋。目前,印度當局已經逮捕了七名涉案人員中的三名,剩下的四名嫌疑人還在追捕中。印度當局稱,被逮捕者已經承認了犯罪事實,這對夫婦也將在本周日在當地法院出庭作證。根據印度的法律,輪奸罪最高可判終身監禁。

報道稱,這起暴力事件在社交媒體上引發了大量的輿論,西班牙外交部隨後也發文建議該國女性在印度旅行時需“格外小心”,即使在印度的主要旅游城市,也應當避免前往人流稀少的地方或夜間出行,同時盡量不要獨自乘坐交通工具。

據外媒公開報道,該起暴力事件發生在3月1日,當時這名30歲的女子正與丈夫騎摩托車在南亞地區旅遊。當天下午5時左右,這對夫婦到達賈坎德邦杜姆卡,並在該地區的森林里搭起帳篷,警察說,一群男子隨後在帳篷附近襲擊了這對夫婦。半島電視台稱,受害女性是一名旅遊博主,在Instagram上擁有20萬粉絲。

【編輯:凌玉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