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西班牙女網紅在印度旅遊遭多人強暴 丈夫也遭到毆打

分享到:
2024-03-04 18:1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4日電 據多家外媒3日報道,西班牙一名旅遊博主和丈夫騎摩托車環遊世界,在印度停留時被7人輪流性侵,丈夫也遭到毆打。此事在西班牙國內引發激烈討論,西外交部為此發文建議女性在印度旅行時需“格外小心”。

受害者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視頻截圖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道,此事發生在3月1日,當時這名30歲的女子正與丈夫騎摩托車在南亞地區旅遊。當天下午5時左右,這對夫婦到達賈坎德邦杜姆卡,並在該地區的森林里搭起帳篷,警察說,一群男子隨後在帳篷附近襲擊了這對夫婦。半島電視台稱,受害女性是一名旅遊博主,在Instagram上擁有20萬粉絲。

當地警方透露,根據受害人的證詞,襲擊者多達7人。據半島電視台報道,目前其中4人已被逮捕。而據印度媒體披露,施暴者應有8到10人。受害女子和丈夫還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視頻,講述這段可怕的經歷。這名女子指控施暴者性侵、毆打、搶劫,並稱:“印度人對待外國人就像對待自己的女人一樣。腐敗的社會真可恥。”西班牙《國家報》稱,在當地警方以“妨礙調查”建議删除後,這對夫婦從社交媒體上撤下了視頻。

事件發生後,西班牙駐印度大使館聯繫兩名遊客,稱將會提供一切必要的咨詢援助。同時,西班牙外交部也建議本國女性在印度旅行時應當格外小心。(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