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三隻比利時出生大熊貓將返回中國

分享到:
2024-02-21 17:0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21日電 比利時天堂動物園當地時間20日宣布,在該動物園出生的三隻大熊貓將於2024年秋季被送回中國。

2023年8月16日,在比利時布呂熱萊特的天堂動物園,大熊貓“寶弟”(上)、“寶妹”享用“生日大餐”。圖自新華社

天堂動物園當天在社交媒體發布消息說,自大熊貓“天寶”和大熊貓雙胞胎“寶弟”“寶妹”相繼出生以來,深受當地民眾喜愛,而這三隻大熊貓將會在今年送返中國。動物園又指,此事將會是與中國合作保護大熊貓的又一“里程碑”。

據介紹,在三隻大熊貓返回中國前,天堂動物園將舉辦特別活動慶祝牠們的生日並與牠們告別。

2014年2月,大熊貓“星徽”和“好好”作為中比友好使者從中國到比利時。2016年6月,“好好”產下雄性幼仔“天寶”。2019年8月,“好好”產下“寶弟”和“寶妹”。

比利時天堂動物園也稱天堂公園,被譽為“比利時最美動植物園”。佔地55公頃,現有5000多隻動物,年接待遊客90余萬人次,在荷比盧地區動植物園排名中位居第二。(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