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城大雪糕隆重推出 設六款特色口味

分享到:
2024-02-14 18: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4日電 香港城市大學隆重推出城大雪糕。城大雪糕由位於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出產的牛奶製造,現已在城大牛奶店發售。

香港城市大學圖片。

城大雪糕系列設六款特色口味,包括五款常規口味——牛奶、芝麻、焙茶、柚子及朱古力,以及一款輪換口味,目前為士多啤梨味。從經典到嶄新味道,每一款都帶來獨特體驗,令人驚喜。

香港城市大學圖片。

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院長Vanessa Barrs教授、一眾教職員及學生出席雪糕發佈會。發佈會於情人節舉行,為這個特別日子增添甜蜜氣氛。

Barrs教授說:“我們非常高興看到『農場至餐桌』概念在城大雪糕項目中取得成果,以及農場的資源得以轉化為美味雪糕,同時增進學生對食品生產和食品安全的認識。”

城大是香港首家引入並實踐健康一體化理念(即人類、動物和環境健康密切相關)的大學。城大雪糕和去年已推出的城大牛奶均是大學農場的副產品。農場自2022年11月啟用以來,為城大獸醫學學士課程學生提供重要學習機會。在健康一體化的先進理念下,學生在農場學習和實踐動物處理、獸醫檢查、動物福利及飼養、農場管理、食品生產及安全等。

去年9月,城大獸醫學學士課程獲得英國皇家獸醫學院和澳新獸醫管理局理事會的雙重認可,成為現時亞洲區內唯一同時獲得這兩家獸醫教育監管機構認證的課程。  (完)

【編輯:陳偉根】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