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大灣區青少年聲樂團團員代表香港少年兒童參演2024央視春晚

分享到:
2024-02-14 17:5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4日電  近日,大灣區青少年聲樂團團員代表香港少年兒童參演2024央視春晚大灣區青少年聲樂團。負責人女高音歌唱家李洋老師說:“為了這次順利地參加央視春晚的表演,安麗、思澄兩位同學都很積極認真的去準備表演歌曲,她們每個星期在香港上學的同時,周末都要飛去北京參加聯排,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是她們都很興奮、很激動。

李洋老師說,希望這次她們可以展示香港青少年兒童的健康、活潑、向上的氣息,將濃濃的年味傳遞給觀眾,用童真滿滿的樂趣,在舞台上綻放著屬於自己的‘高光時刻’,同時充分的瞭解和體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魅力,呈現一場完美的視聽盛宴。”

來自香港8歲的黃安麗說:“春晚的舞台又大又漂亮,我真的好喜歡;在春晚的表演中我結識了好多新朋友,有北京、澳門、台灣的,我們一起很開心。”

來自香港6歲的錢思澄說:“我好開心可以參加央視春晚的表演,這次我會與我的香港澳門小夥伴們一起演唱,我感覺好激動啊!有時候排練到很晚我也沒有覺得很累,我好興奮、很期待。我在香港的老師和家人都一直在給我打氣加油,他們都很期待我們的表演!”


【編輯:陈卓仪】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