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梅西缺賽風波後 貝克漢姆發中英雙語微博拜年視頻

分享到:
2024-02-13 09:2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12日電 2月12日(大年初三),英格蘭足球名將、美國邁阿密國際俱樂部老闆之一的貝克漢姆在微博平台發布拜年視頻,用中英雙語祝福網友龍年健康快樂。

視頻截圖

貝克漢姆在微博用中英雙語,寫道“祝大家龍年健康快樂,歡度與家人朋友的時光。”此外,貝克漢姆在視頻中還用中文說:“新春快樂”,並用筷子吃了一口麵。

2月4日,邁阿密國際隊在香港大球場以4:1戰勝中國香港明星隊。當天大球場湧入大約4萬名海內外球迷,絕大部分是為阿根廷球星梅西而來,然而在整場友誼賽中,梅西都只坐在替補席上。比賽結束後,貝克漢姆繞球場一周,向球迷致歉。不過,更讓香港輿論憤怒的是,梅西三天後卻在日本的相關賽事中出場了約30分鐘,且表現活躍。

友誼賽主辦方Tatler Asia日前宣布,將會為透過官方渠道購買比賽日門票的公眾提供50%的退款,即向球迷退回門票一半款項,有關退款安排的詳情將於3月中前作另行通知。(完)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