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新加坡發生持刀襲擊案 7人受傷

分享到:
2024-02-04 19:3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4日電 新加坡當地時間2月3日傍晚發生持刀襲擊案,7人受傷,傷者年齡介乎6歲至76歲之間。警方拘捕一名20歲涉案男子。

新華社資料圖片

綜合當地多家媒體報道,事發在2月3日傍晚,一名持刀男子在新加坡女皇鎮附近一處組屋襲擊途人,行兇地點至少三處,嫌犯沿著瑪格烈通道一直追趕傷者,直到在900公尺外的女皇碧宛才被眾人制服。警方其後趕到封鎖現場調查,地上留有血跡和相信是嫌犯用來犯案的刀。

根據當地居民提供的視頻片段可見,在女皇碧宛公寓樓下保安處入口附近,有多人手上舉起椅子和其他物件一齊靠近嫌犯,先是把嫌犯手上的刀打掉,然後眾人上前合力將他制服。

事件共造成7人受傷,包括一名76歲和40歲男子與6歲女孩受輕傷,在意識清醒下送院治療。另有54歲、21歲和20歲男子以及一名45歲女子受輕傷,但婉拒送院。

新加坡警察部隊表示,20歲嫌犯已被捕,現場起獲一把刀和一把菜刀。調查還在進行中。(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