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德國新天鵝堡附近兩女被推落山谷致1死1傷

分享到:
2023-06-16 15:5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16日電 在德國南部旅遊景區新天鵝堡附近,一名男子在性騷擾兩名女遊客遇到反抗後,竟憤而將她們扔到山谷中,導致兩名女子一死一傷。目前,涉案男子已被捕。

涉案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視頻截圖

德國媒體當地時間15日報道,這起事件發生在德國巴伐利亞州阿爾卑斯山腳下的新天鵝堡附近。兩名女子在一座能遠望到這座古堡的橋上遇到這名男子,兩人因不堪男子的騷擾與其發生肢體衝突,男子隨後將兩名女子推過橋的欄杆,扔到下方50米深的山溝中。

據報道,兩名受害者中,一名21歲女子在醫院不治身亡,她的22歲同伴受傷留醫。當局暫未透露兩名遇襲女子的國籍。警方指,襲擊者是一名30歲美國公民,他在案發後逃離現場,隨後被抓獲,現被警方拘留。

據近日德國聯邦警察公佈的數據,去年,在火車站和列車上,共發生398848起犯罪案件,同比增長約12%。其中,持刀犯罪案件數量增加超一倍,性侵犯罪案件數量增加約23%。上述情況表明,德國治安有呈現惡化的趨勢。(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