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香港尖沙咀露台餐廳THE BLOOMS BY ÉPURE揭幕

分享到:
2024-02-02 21:5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日電 坐擁米芝蓮一星殊榮的現代法國餐廳ÉPURE迎來開業十周年里程碑。今年春天,其標誌性的露台花園將升級為The Blooms by ÉPURE,以精心設計的花卉裝置藝術及色彩斑斕的花卉,營造充滿春日活力且優雅的氛圍,讓食客一邊欣賞維多利亞港的迷人景色,一邊品嚐The Blooms by ÉPURE推出的全新法式下午茶。

靈感源自ÉPURE的室內設計理念,The Blooms by ÉPURE延伸了餐廳極為考究且引人入勝的浪漫氛圍。是次場地由創意總監、時尚界風雲人物Joyce Ma之愛孫 Natalya J. Ho主理,以一朵又一朵的盛放玫瑰,喚起猶如法國度假勝地般神秘且溫馨的法式用餐氛圍。與花園的夢幻魅力相襯,Natalya更特意設計了兩個創新裝置藝術,分別為《The Enchanted Mirror》和《The Enchanted Bench》,令浪漫的用餐空間瞬間成為拍照打卡熱點。

The Blooms by ÉPURE的下午茶體驗更以全新面貌登場,香檳的氣泡在悠然的音樂映襯下翩翩起舞,重現法國宮廷貴族的花園派對。食客可以品嚐各種由廚師精心炮製的法式小食和糕點,既輕盈又細膩,The Blooms版本包括經典法式火腿三明治、煙三文魚配薯仔及法式馬卡龍等,讓食客一邊品嚐廚師的精湛手藝,同時感受被花卉包圍的用餐體驗,叫人為之陶醉。想追求更非凡體驗的食客可挑選The Royal版本,煙三文魚配薯仔添上魚子醬,另有鮮甜的法式龍蝦包與黑松露芝士三文治,配上清爽香檳,帶來極致醉人的下午茶享受。

Natalya J. Ho分享,小時候有幸隨著祖母一同旅遊,探索世界各地的迷人景色以及各個神秘國度。如今作為一名設計師,將繼續踏上激發自己想像力和創造精神的冒險之旅,從日常生活中的大小經歷、讓人著迷的精緻圖案和材料,以至不同色彩與多元文化當中的細微差異中,找到創作靈感。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