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韓國瑜籲台南鄉親勿再把民進黨寵壞

分享到:
2024-01-06 11:2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5日電  台灣2024大選進入最終倒數階段,中國國民黨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5日晚到台南造勢,在選前黃金周末搶攻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票倉。韓國瑜致詞時火力全開,指台南鄉親把民進黨當成兒子疼愛,把民進黨寵壞了。

國瑜。(資料圖片)

韓國瑜表示,過去37年來,台南鄉親只要是民進黨就投下去,大部分的台南人都把民進黨當成親生兒子來疼愛,但是今天的台南,曾經的文化教育商業重鎮,水準最高的台南,變成什麼樣?“(學甲槍擊案)88槍在台南開下去!這是甚麼樣的大案子?”韓國瑜痛心說,爐渣、光電、貪污、腐敗,污染了台南,傷透台南人的心。

韓國瑜說,幫民進黨取名的爸爸是前立委林正杰,但連林正杰都說民進黨現在的腐敗,真的是無法無天,“親愛的鄉親,你們疼愛民進黨太久了,把他寵壞了!你們心中那個清廉愛台灣愛主權的民進黨不見了,愛台灣的民進黨變成愛台幣、顧主權的民進黨變成顧鈔票。”

韓國瑜也喊話,台南鄉親要給民進黨一個機會,讓民進黨下台、休息、檢討、反省,這次一定要清醒,一定要投民進黨也沒關係,但是有良心的綠軍朋友要清醒,再投民進黨你的心會不安。

韓國瑜說,侯友宜、趙少康、韓國瑜,年紀已經從太陽慢慢變成夕陽,但生命最後一刻光輝、最後一份能量,我們一定用生命保護台灣,一定用最大努力照顧台灣、一定用所有力量培養下一代年輕人,“台南鄉親覺醒吧,台南要變天了!”(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