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五條人來香港!門票明早10點開售

分享到:
2023-12-13 15:0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3日電搶耳音樂近日宣布,來自廣東海豐的民謠樂隊“五條人”,1月13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南方戀曲:五條人香港專場演出2024》。門票將於2023年12月14日早上10時 Ticketflap 開售。

hk_c_image.png

內地民謠樂隊五條人主幹成員是仁科(主音/手風琴/結他)和茂濤(主音/結他),這對自嘲是“農村拓哉”、“郭富縣城”的活寶貝,以永遠的黑皮褸和人字拖的土味形象,幽默搞鬼的台風令人捧腹大笑之餘,他們那有如Bob Dylan(美國創作歌手)的反拍唱腔,簡單而真摯的民謠歌曲,反映生活荒誕的貼地歌詞,俘虜了不少人的心。

hk_c_image.png

《南方戀曲:五條人香港專場演出2024》

A Love Song of the South by Wutiaoren

日期:2024年1月13日

時間:20:00

地點:麥花臣場館(香港旺角奶路臣街38號)

票價:HK$580 / HK$480 

主辦機構:搶耳音樂 | 文藝復興基金會


五條人於2008年成立,出過九張專輯,來過香港不只一次,除了以廣東海豐話方言,還會以多種語言如普通話、英文演唱的他們,直言除了外國搖滾和民謠,伴他們成長的還有港台流行音樂,第一張專輯更寫了首〈倒港紙〉。上一次來港巡演已是2017年,踏入2024年,五條人從北美巡演回來,暫時只演香港一場!

今次樂隊成員仁科和茂濤加上樂手苗長江(鼓)、陳創遠(Bass)、張夢(長號、笙、合成器)和卜麒(Saxophone)一行六人,將會用紅膠袋袋住“南方戀曲”再次踏足香港!他們認為“南方”不僅僅是一個地理概念,它象徵著多元文化的另類出走,這將是一場充滿浪漫與想像的音樂奇幻之旅,五條人將繼續帶著他們的紅膠袋、踢住他們的人字拖,帶大家穿梭現實與幻境、舊日與未來,唱著首首濃得化不開永遠唱不完的“戀曲”……喚起觀眾心中那些美好、夢幻的瞬間。(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