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戶外音樂節Clockenflap陣容出爐 12月門票開售

分享到:
2023-09-19 21: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9日電  香港最盛大的國際戶外音樂及藝術節Clockenflap,將於今年12月1至3日在香港中環海濱舉行,壓軸演出單位及大部分音樂陣容出爐。

周六晚有Britpop之神PULP,繼2018年主音Jarvis Cocker以個人身份於Clockenflap歷史性首演叫好叫座,今年將與其原樂隊PULP合體為樂迷送上一首首經典名曲。

周日及周五的壓軸單位分別有前身是破億流量惡搞Youtuber Filthy Frank,轉型為炙手可熱的日澳混血感性R&B歌手Joji,以及日系J-Pop超級二人組Yoasobi,其他精彩名字,包括中國巨星級搖滾大團萬能青年旅店、中國台灣“絕望美學”神團草東沒有派對、出生自音樂世家的多元唱作人竇靖童、美國唱作女神Caroline Polachek及戾氣沖天的U.K. post-punk樂隊IDLES等等。

Clockenflap繼續落力打造世界級的全方位音樂節體驗,在標誌性的戶外場地設立多個舞台,為廣大樂迷送上一系列人生必看的國際、亞洲及本地音樂單位表演,加上精心規劃的餐飲美食,令入場人士的聽覺、視覺與味覺均能獲得無限滿足。

門票現正火熱發售,三天周末票價格1990元,而單日票價則為1280元。三歲以下兒童可免費入場(三歲以下兒童無需預先登記)。 3歲至17歲兒童必需購買門票入場,周末三日票價為1580元,單日票價為880元。(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