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Better With Beer兩天手工啤酒節即將登場

分享到:
2023-07-14 17: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4日電  香港全新啤酒節Better With Beer(好在有啤酒)即將登場,20家啤酒釀造商與經銷商將帶來150多款啤酒,是一個展示香港手工啤界熱絡盛況的全新大型活動。活動為期兩日,定於9月15日及16日(星期五及六)在中環海濱舉行;早鳥票現正發售,售價港幣400元起,就可以無限暢飲現場所有啤酒! 

啤酒節分3個時段舉行,每時段4小時內除了無數款新鮮可口的啤酒可供無限享用,更提供精彩現場音樂及娛樂表演、豐富多元的美食及一連串趣味好玩戶外遊戲。

首輪公布的啤酒釀造商與經銷包括Brews Over Borders、Carbon Brews、Heroes Beer Co、H.K. Lovecraft、香港啤酒公司、蜜蜜啤、門神啤酒、Owlsome Brothers、少爺啤Young Master Brewery、HIGHERTHAN by Young Master和Yardley Brothers。還有更多名字陸續公佈。 

HK Brewcraft與Heroes Beer Co聯合創辦人及香港精釀啤酒協會會長Jason Lowe表示: “我知道很多啤酒迷都熱切期待可以聚首一堂,一起支持他們最愛的啤酒廠,並發掘新啤酒品牌的不同風格和口味。” 

Better With Beer活動總監Matt Jones認為啤酒節的意義遠不止於飲啤酒:“Better With Beer除了有啤酒花園及多元的啤酒選擇,更有現場音樂、棟篤笑表演、問答遊戲、瘋狂的戶外遊戲、令人垂涎的美食攤位、奇趣手工藝市場及工作坊等,是展示香港工藝、技術與創意的舞台。” 

Better With Beer早鳥票現於Ticketflap發售,時段票價由港幣400元起;另有團體票可供選擇,4人團體票由港幣1,520元起。所有門票類型均包括時段內無限暢飲啤酒。 

詳情可瀏覽:www.betterwithbeerhk.com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