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安達人壽香港藝廊開幕

分享到:
2023-12-04 21: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4日電  安達人壽香港4日正式宣佈,安達人壽藝廊(Chubb LifeArt Gallery)於安達人壽大樓隆重開幕。

安達人壽藝廊旨在成為一個獨特及具啟發性的客戶服務中心,並以本港及國際藝術家創作的光影及互動藝術裝置作為與現有客戶和潛在客戶帶來啟發的創意藝術交流。安達人壽香港更特此調配專屬香氣,為到訪者帶來安心、舒適及溫暖的感覺,在欣賞藝廊畫作的同時,能帶來內心寧靜,感受來自安達人壽香港的保障和關懷。

安達人壽香港夥拍本港網上藝術平台ZtoryTeller攜手創作,開啟以“光・點・人生”為主題的藝術之旅。今次藝術展覽將圍繞人生旅途,並強調賦予各行各業“女性賦權”。ZtoryTeller為本地連接全球藝術家和及作家的集結地,並將故事注入藝術品之當中。

安達人壽香港旨在支持香港藝術社群,今次與何慧恩、小萊、Tio、Mateusz和Kaliz Lee等新興藝術家合作,在畫廊中打造別具啟發性的展覽。為慶祝安達人壽藝廊正式開幕,將展出由小萊全新創作的互動藝術作品,將安達的悠久歷史及扎根香港的歷程重新展現訪客眼前。安達人壽藝廊於每季度將創作新的展覽內容,將人生的課題以不同藝術手法呈現。

安達人壽香港總裁及北亞區域主管區張明儀表示,安達人壽香港堅信為客戶提供力量和支持,助他們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透過安達人壽藝廊創造一個空間為客戶提供一個啟發性的體驗。很高興與ZtoryTeller合作,共同打造有趣並充滿意義的展覽。希望蒞臨參觀安達人壽藝廊的訪客能夠享受這難忘且創新的體驗。(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