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柯文哲稱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 台媒體人:花招無用!

分享到:
2023-12-04 16:1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日電 2024台灣大選,藍綠白“三腳督”的態勢已經形成。近日,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突然爆料有國際騙子稱,只要他願意當副手,就給他2億美金,之後又對消息來源語焉不詳,惹來猜測紛紛。台灣媒體人黃暐瀚昨日(11月30日)在社交平台臉書發文分析,柯文哲與其他政治人物不同的是這8個字“公開透明、感動人心”。他強調,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在藍綠夾殺之下,柯文哲勝選機率確實不高,選戰只剩40幾天,花招無用,找回初心才是重點。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黃暐瀚在臉書以香港四大天王為例,指一般評價張學友是最會唱、郭富城是最能跳、黎明是氣質好、劉德華是能演能唱,四大天王各具特色。那麼,台灣政壇三大參選人的“本命色”是什麼?

他指,民進黨賴清德打出的是“抗中保台”,國民黨侯友宜是“鐵漢探長”、“九二共識”、“兩岸不打仗”。

至於柯文哲,黃暐瀚認為,他的“本命色”是“公開透明、感動人心”,舉例柯文哲2014年選上台北市長後,一早開會,會議記錄全都公開……可回顧過去半年,柯文哲的所作所為公開透明嗎?

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就柯文哲所謂“只要當副手給我2億美金”的言論,黃暐瀚認為,尤其要選台當局領導人的人,每句話更是會被放大鏡、顯微鏡檢視,不能出錯。

他分析稱,在藍綠夾殺之下,柯文哲勝選機率確實不高,選戰如今只剩40幾天,花招無用,找回初心才是重點。

柯文哲11月27日表示,前陣子有國際騙子冒充說AIT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要跟他通電話,還語出驚人稱,有人表示只要他當副手,就給他2億美金,後來柯文哲還專門去AIT查証。但他強調,這不一定是國民黨發動的,“什麼國際騙子都有,但就是一個局”。

至於是誰設局?柯文哲則表示不曉得,“也許國際騙子”,強調沒有說是國民黨。(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