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談2024台灣大選 柯文哲自認勝算不大

分享到:
2022-07-26 18:5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7月26日電  台北消息:對於2024台灣大選,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由於政治資源不足,自己勝選的機會很低,但仍然會去爭取。

柯文哲。圖源:台媒

柯文哲的第二任台北市長任期將在年底結束,卸任之後有可能參與2024台灣大選。柯文哲接受台灣媒體人黃暐瀚訪問表示,以目前的形勢而言,自己在2024大選中獲勝的機會很低,原因在於資源的缺乏,但會持續鼓勵自己“拼拼看”。

對於大選中可能遇到的對手,柯文哲認為,民進黨有許多人選,無法進行預測;中國國民黨則很有可能由黨主席朱立倫參選,但要看如何在黨內競爭時贏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屆時侯友宜也有可能脫黨參選。

黃暐瀚問及柯文哲會找誰搭檔參選,柯文哲表示,應該問誰要找他搭檔,因為別人也是待價而沽,自己會盡力去參與,但不要把勝敗掛在心上。

有關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認為藍綠白三位候選人目前勢均力敵,但民進黨人選陳時中擁有最多的資源,可能是民進黨20年來最有可能贏下台北市長的一次。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