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曾高調撐暴的香港“黃絲”,如今暢遊深圳?

分享到:
2023-11-28 18:0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8日電 曾高調撐暴、鼓吹所謂“黃色經濟圈”的香港“黃絲”,現在用腳投票,北上暢遊深圳?

曾在2019年香港黑暴期間,在網上曬出身穿暴徒裝束、聲援暴力行為、支持“黃色經濟圈”的YouTuber“屎萊姆”夫妻,近日回內地親身體驗祖國發展。

“屎萊姆”妻子“屎嫂程程”日前在其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視頻,記錄一家人前往深圳一日遊的經歷。影片顯示,他們一家來到深圳福田的領展中心城,試食備受香港人喜愛的“太二酸菜魚”,稱讚酸菜魚、紅糖糍粑及水餃等食物等很美味。她還介紹,用內地手機號註冊會員,店家就會贈送一碗冰粉,“好味(好吃)!大家記得點。”

午飯過後,他們來到商場一家兒童遊樂園,感歎這裡空間“真的很大”,項目又多。“屎嫂”觀察到,可能因為這裡近福田,看到非常多港人。在她照看孩子玩耍時,“屎萊姆”則體驗了香港人非常喜歡的項目——按摩。

之後,他們一家來到旁邊一家遊戲中心,“屎萊姆”與兒子一起打遊戲、抓娃娃,表現相當興奮。晚餐時間,他們則來到相連的皇庭廣場吃潮汕牛肉火鍋。

影片最後,“屎嫂程程”興奮總結,位於會展中心站的領展中心城絕對是港人的不二之選,因為這裡不僅聯通三個商場,距離福田口岸也只有兩個地鐵站。

香港新聞網製圖

3個月前,“屎嫂程程”亦上傳打卡深圳壹方城的視頻,感歎商場“大到誇張”,小朋友設施和餐廳選擇多、價格便宜。

值得注意的是,“屎萊姆”夫婦曾在黑暴期間公然撐暴。現在翻查“屎萊姆”YouTube頻道,依然可以看到其參加“修例風波”相關活動的影片,並在影片中呼籲“手足”抗爭。

此外,“屎萊姆”還多次拍片宣傳所謂“真·香港人餐廳”,支持所謂有“戰記”的“黃店”……

“之前反中高調撐黑暴,現在全家人每月深圳遊?”有“手足”不滿“屎萊姆”夫妻如今北上深圳吃喝玩樂的行為,斥其“無恥”。

不少網友則認為內地吃喝玩樂選擇多、服務態度好,相反一些香港“黃店”不僅食物質素差,還藉所謂“政治立場”來割“手足”韭菜,越來越多人選擇北上消費也是意料之內!

早前就有香港網友爆料,不少在“修例風波”中非常激進的“黃絲”,如今紛紛加入“深圳吃喝玩樂”群組,爭相發帖分享北上深圳消費的感悟。

嘴上說“抗爭”,身體很誠實!如今一眾“黃絲”能摒棄之前對內地的偏見,深入內地走走看看,加深對祖國的了解,也算一件好事吧。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