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黃絲”歎現在無人出來“抗爭”了,結果被“手足”教做人!

分享到:
2023-02-23 18:0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3日電 眼見香港逐漸走出“黑暴”陰霾,重回穩定安寧的社會局面,有“黃絲”破防了……

日前,在“黃絲”扎堆的香港連登討論區,有人發帖哀歎,“感覺2019年好似做了一場夢,改變不了什麼,(一切)又慢慢回復平常”。該“黃絲”稱,當時每星期都有大型示威活動,街上都是路障、火苗和催淚彈,“就像打仗一樣”。提及2019年香港“修例風波”期間混亂無序的社會情景,該“黃絲”非但不反思、不慚愧,似乎還十分“懷念”!他無不遺憾地說,當年“黃藍”陣營對立,媒體報道和社交平台上的內容都和示威活動有關。

臉書截圖

其後,香港也遭遇新冠疫情,該“黃絲”聲稱,亦有不少“手足”“堅持住了”,繼續在商場聚集、唱“黑暴”歌曲,還有“手足”會趁凌晨四下無人之時在“藍店”鐵閘上噴字。該“黃絲”“津津有味”地回憶起“手足”們當年打砸燒的惡劣行徑,更試圖將其美化為“小型抗爭”。

“事隔三年,現在市民又回復平靜生活,日日吃喝玩樂。”該“黃絲”不滿地指,如今網絡輿論圍繞的都是日常小事,而不再是示威活動,“哀嚎”現在“幾乎無人再出來抗爭”。

然而,這篇“攬炒”味濃郁的帖文,連曾經的“同路人”都不買賬了!

也許是眼見香港現時和平穩定、文化等事業發展得如火如荼,在帖文留言區,有“手足”就勸誡樓主該放下了,直言對於小市民來講,可以吃喝玩樂、享受旅行、看戲劇聽演唱會,就夠了。

“手足”評論

“人總要生活,是不是要每分每秒都不開心才正常?”也有“手足”反駁道。

“手足”評論

“不然你想怎樣?2023年怎麼還沒醒?”還有已經清醒的“手足”喊話樓主,若真的看不慣香港現狀就移民,不然就照常生活工作,照常吃喝玩樂。

香港國安法實施之後,年輕人面對的煽動減少,暴力和大範圍破壞的日子一去不復返,香港社會逐漸回歸正常。近期香港與內地全面通關、經濟復甦、旅客重返、安全系數回升,更體現了香港正由治及興。

面對不爭的事實,香港“黃絲”早該意識到,他們當年妄圖推翻香港特區政府﹑“攬炒”所有港人的幻想,的確就是“黃粱一夢”罷了!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