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國泰航空聘上百名內地機艙服務員明年初投入服務

分享到:
2023-11-16 20:2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16日電(記者 崔靜雯)國泰航空已啟動內地人才招募計劃,早前於大灣區舉辦招聘活動。國泰航空11月16日回應香港中通社查詢時表示,招聘進度理想,首批獲聘用的100多名內地機艙服務員預計在明年初完成訓練,逐步開始投入服務。

資料圖。香港中通社圖片

香港國泰航空今年8月,一連6天首次在深圳舉辦內地人才招聘會,約2000人申請,600人獲邀面試;計劃招聘200至300名空中服務員。

國泰航空企業事務部11月16日對中通社記者表示,首批獲聘用的100多名內地機艙服務員預計在明年初完成訓練。我們正在內地不同城市及院校繼續舉辦招聘活動,未來亦會持續擴大招聘力度,並計劃於2025年將其總數擴展至約1000至2000人,內地將成為香港以外最大的機艙服務員來源地。

國泰航空指出,未來將提供更多不同範疇的工作機會招聘內地人才,包括見習機師、機艙服務員、資訊科技人員、地勤人員、後勤人員和客戶服務員等,培養更多的人才推動航空業發展。

據此前透露,國泰航空的空中服務人員薪資由底薪、工作時數、津貼組成。內地空中服務員薪酬待遇與本地員工相同,新入職的員工預計薪酬為2萬港元。

獲聘者可選擇居住在大灣區內的任意城市,但必須在香港機場90分鐘車程範圍內。國泰亦會在過渡期向每位內地員工提供住宿交通補貼。(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