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民青局推出新一輪“青年內地交流資助計劃”

分享到:
2023-11-14 10: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4日電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民青局)聯同青年發展委員會(青發會)推出2024-25年度“青年內地交流資助計劃”,邀請合資格非政府機構提交申請。

2024-25年度“青年內地交流資助計劃”海報。

政府十分重視青年發展,民青局於去年底公布《青年發展藍圖》,當中提出進一步加強內地及海外的實習和交流計劃的廣度和深度,推動香港青年認識國家,支持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民青局和青發會透過“青年內地交流資助計劃”資助非政府機構舉辦青年內地交流的項目,以促進香港青年認識和了解國情,加強與內地人民的交流,從而提升他們的國民身分認同。

2024-25年度資助計劃提供兩輪申請,第一輪申請的詳情及申請表格已上載於青發會的網頁(www.ydc.gov.hk/tc/programmes/ep/ep_fundingscheme.html),有興趣的非政府機構可於12月11日或之前遞交申請。第二輪申請將於2024年中推出。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