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港青有機會到騰訊、美團等25間大型企業實習

分享到:
2024-02-23 08: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2日電 香港特区政府22日宣布,與25間大型企業合作,推出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2024,為香港青年提供優質的內地和海外暑期實習機會。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與大型企業合作推出企業內地與海外暑期實習計劃,為青年提供內地及海外業務單位的實習機會,旨在培育一批了解國家發展、兼具國際視野的年輕人才,讓他們認識大型企業在世界不同地方的職場文化和建立人脈網絡,幫助他們日後的事業發展。

hk_c_image.png

新一輪計劃的參與企業增加至25間,實習崗位遍布內地多個省市,包括多個大灣區內地城市、北京、上海、成都、重慶等;海外國家則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及澳大利亞/英國。實習崗位覆蓋不同行業,包括金融服務、創科、物流、地產、建築、零售、酒店和公用事業等。

申請人須為專上學生(包括副學位、學士學位及研究院課程),並持有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證。實習期由今年六至九月,每個實習職位為期不少於六個星期。參與企業將承擔實習生的交通、住宿費用等主要開支,並委派專責同事提供培訓和支援。

有關計劃及實習職位的詳情已上載於計劃的專頁www.ydc.gov.hk/scsi/,有興趣的青年可於3月31日或之前通過專頁內的中央申請平台一次過向最多三間企業遞交申請。各參與企業在接獲申請後,會直接聯絡合適的申請人安排評選和落實獲選者的實習安排。(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