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王明凡:強烈譴責“香港制裁法案” 共創香港美好未來

分享到:
2023-11-09 13:1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針對近期部分美國政客違反國際法則,干預香港事務的行為,本人表示嚴厲譴責和抗議。這種嚴重破壞香港法制的惡劣行徑,是對中國內政的暴力干涉,我們絕不能置之不理、放任自流,並將堅定地同特區政府一道,共同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

香港政府官員和司法人員依照法律履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職責,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這些美國政客的荒謬舉動,背離了法治精神,其心昭然若揭。這種包藏禍心的“美式干涉”,阻撓特區政府施政,損害民生福祉,註定不會有任何結果。這些人高呼自由和人權,卻對香港真正的能夠改善民生的訴求漠不關心,其偽善着實令人唏噓。

我們呼籲廣大愛國愛港的市民朋友共同堅決捍衛“一國兩制”和特區的憲制秩序,保護香港的自由權利不被侵害,並努力實現人心思穩、人心思定、人心思安的共同期盼。我們堅信,這些干涉別國內政,故意煽動仇恨且惺惺作態的無良政客,必然被國際社會所唾棄。我們堅信,“愛國者治港”的法理依據和政治標準,將永續地得到香港社會主流民意的熱烈歡迎和堅決擁護。我們堅信,香港有偉大祖國作堅強後盾,接下來一定能戰勝一切困難挑戰,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全國政協委員、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常委、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永遠兼首席會長王明凡。

(本文作者為全國政協委員、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常委、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永遠兼首席會長王明凡)

(本文為作者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