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新社聯強烈譴責美議員恫嚇特區官員法官

分享到:
2023-11-06 18:0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6日電  美國議員提案揚言把香港多名法官、檢控官及特區政府官員等列入所謂“制裁”名單,妄圖恫嚇一眾維護國家安全的有關人員,香港新界社團聯會對於美方政客的拙劣政治表演深感憤慨,並予以強烈譴責。

新社聯認為,維護國家安全是屬於主權司法管轄區的內部事務,惟美國政客公然提出制裁香港守護法治的司法及執法人員,不僅粗暴插手香港內部事務,更加是顛倒是非黑白,破壞法律核心價值,徹底暴露了美政客霸凌行徑的卑劣無恥。

新社聯重申,自從香港國安法和新選舉制度實施以來,有力打擊了亂港分子的政治亂象,全面維護了特區政府的施政權威,香港市民的權利和自由得到更好的保障。我們堅決反對任何海外勢力的雙重標準,妄圖為一己私利干預妨礙特區香港的司法公正,擾亂中國內政。

新社聯深信香港的司法及執法人員忠誠正義,面對所謂“制裁”戲碼也無所畏懼。我們呼籲全港市民齊心發聲,全力支持所有特區官員、國安法指定法官及檢控官繼續盡忠職守,堅定不移地履行職務,秉行公義,同心維護香港國安法和“一國兩制”方針。  (完)

【編輯:陈卓仪】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