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拜登夫婦將前往緬因州悼念大規模槍擊案遇難者

分享到:
2023-11-03 09:0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日電 據美聯社2日報道,白宮周三表示,拜登將前往緬因州,悼念此前在當地發生的大規模槍擊案中喪生的18人。

美國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吉爾·拜登。新華社發(沈霆攝)

白宮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拜登總統和“第一夫人”吉爾·拜登將於11月3日前往緬因州悼念遇難者,會見急救人員和其他相關人員,並向死者家人和社區成員表達哀悼。

11月1日,緬因州州長珍妮特·米爾斯發布聲明稱,“我非常感謝拜登總統在上周的可怕悲劇發生後對我們堅定不移的支持。”

據報道,10月25日晚間,緬因州劉易斯頓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一名槍手在一家保齡球館和一家餐廳對人群開槍,導致18人死亡,13人受傷。事後,槍手逃離現場,並最終自殺身亡。

據NBC報道,拜登在10月26日發表聲明回應了緬因州槍擊事件,他稱,“在又一次毫無意義和悲慘的大規模槍擊事件之後,我們的國家再次陷入哀悼……現在有太多美國人的家庭因槍支暴力而喪生或受傷,這是不正常的,我們不能接受。”(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