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以色列各航空公司加開航班接預備役軍人回國

分享到:
2023-10-11 20:0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11日電 巴以衝突持續,以色列航空(El Al)、以斯雷航空(Israir)和阿基亞以色列航空(Arkia)10月10日宣佈,加開航班以讓更多預備役軍人從海外飛回以色列參戰。

這是1月24日在以色列本古里安國際機場拍攝的以色列航空公司班機。新華社圖片

以色列政府10月9日宣佈,破天荒首次由世界各地征召30萬名預備役軍人入伍。以色列各大航空公司則加開航班,以斯雷航空將加開由塞浦路斯拉納卡、希臘科孚島和格魯吉亞巴統至以色列的航班;阿基亞以色列航空則加開由希臘雅典及摩洛哥馬拉喀什飛往特拉維夫等地的航班;以色列航空加開一班從雅典出發的航班。

另外,哈馬斯對以色列施襲後不久,以色列Inbal保險公司知會承運人指保單或會取消。如以色列政府不作擔保,以色列的航空公司保險或在戰爭爆發後的7天內失效。

以色列國會財務委員會將於當地10月12日上午,商討戰時保險擔保問題。報道有指國會正準備向以色列的航空公司提供50億美元的戰時保險擔保,使飛往以色列的國際航班普遍取消的情況下,上述幾間航空公司能繼續從國外遣返以色列人。(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