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迪拜機場為中國旅客舉辦國慶招待會

分享到:
2023-10-04 09: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4日電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周年之際,迪拜居留與外國人事務總局為在迪拜機場抵達的中國旅客特別籌辦了一場招待活動。

迪拜機場為中國旅客準備的國慶紀念品。圖源:北京日報

迪拜機場派出會中文的護照官員專門接待來自中國的旅客。入境處的智能大門亮起了象征中國國旗的紅色,還為旅客分發了糖果和紀念品,其中包括飾有阿聯酋和中國國旗的別針和圍巾。

迪拜居留與外國人事務總局局長穆罕默德·艾哈邁德·馬里中將對此次活動表示肯定,他強調,加強阿聯酋與世界各國的雙邊關係及文化交流至關重要,尤其是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一關係日益緊密的國家。他進一步表示,這次活動不僅展現了阿聯酋對國際友好合作的執著追求,也為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民提供了更多交流和相互瞭解的機會。

“慶祝中國國慶,是為了突顯阿中兩國深厚的友情和不斷加深的戰略合作關係。”穆罕默德中將說。

他指出,阿聯酋與中國的文化交流歷史悠久,兩國都有自己豐富的文化傳統,應進一步深化這些聯繫,構建更加緊密的友好橋樑。

迪拜居留與外國人事務總局此次在迪拜機場的活動,是其一系列慶祝世界各國國慶的措施之一,旨在搭建文化交流的橋樑,增進各國人民之間的溝通和理解。這也彰顯了迪拜作為一個寬容、多元的國際大都市的形象。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