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軍又傳出兩起軍官疑似輕生 均不治身亡

分享到:
2023-09-05 14:3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5日電 台灣軍方再曝自傷輕生事件。近日,一名台軍海軍陸戰隊的步兵營中尉,在集合時間遲遲未現身,後被發現在營區後方一棵樹旁疑似上吊身亡。此外,台北市內湖區一軍醫院傳出,有約30歲的女軍醫被室友發現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台軍資料圖 圖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據台媒報道,台軍海軍陸戰隊的23歲鄭姓中尉平時并無異狀,但突然在營區消失無蹤,經全營發動搜索,後在官兵宿舍後方一棵大榕樹旁發現其身影,但已無生命跡象。營區立刻封鎖現場,并通知憲兵隊進行現場勘驗,初步并無任何外力介入跡象,目前也已通知家屬。

此外,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又傳出有女軍醫自我傷害不幸離世事件。醫院方面稱,不幸逝世者為蔡姓中尉,9月2日於寢室內自我傷害,被發現後緊急送醫急救,直到家屬趕到現場,仍未能挽回生命。案發後該院立即封鎖現場,并通報地區派出所到場,後續將配合檢方調查。

醫院方面表示,目前警方獲報後已報請地檢署檢驗,初步調查無外力介入,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後續將由檢調單位厘清相關案情。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