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花蓮縣重大車禍釀3死2傷

分享到:
2022-02-19 15:3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19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花蓮縣新城路段19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一台載有5人北上的私家車突然失控打滑自撞路樹,釀成3死2傷。

  現場監視器影像曝光,當時下雨,26歲戴姓男子駕駛黑色私家車,載2男2女友人,一車共5人要北上到宜蘭遊玩,在靠近懷恩橋路段,突然失控打滑,從內側車道轉了90度大彎,先是橫過外側砂石車,砂石車急煞,外側機慢車道還有4輛摩托車只差1秒險些被撞上。


hk_c_image.png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黑色私家車再翻轉撞上路外2棵路樹,撞擊力道猛烈連路樹都撞斷,車體嚴重變形成為廢鐵,尤其右側最為嚴重,車上5人都被夾在車內動彈不得。

  消防人員趕到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坐在左側的戴姓駕駛輕傷、意識清楚,左後方16歲羅姓男子骨折,分別送往台軍花蓮總醫院及花蓮慈濟醫院救治。

  右側副駕駛座21歲李姓女子及後座20歲郭姓女乘客被救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後座另一名19歲羅姓男子被夾在車內多時,下午1時左右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到院前已經死亡。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警方也將抽血檢測駕駛戴男的酒精值。(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