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紅磡海底隧道車禍 2人受傷包括演員黃華和

分享到:
2023-04-06 09: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6日電 香港紅磡海底隧道今日(6日)凌晨發生交通意外,2人受傷送院,當中包括曾參演《樹大招風》的甘草演員黃華和。警方事後拘捕涉案私家車司機,涉嫌酒後駕駛。

事發在凌晨3時許,當時紅磡海底隧道正實施單管雙程行車。一輛私家車往香港方向行駛,駛入管道不久後突然失控,撞向路邊石壆,繼而反彈撞向對面線的一輛的士。私家車凌空彈起後再撞向另一輛的士,隨後翻側橫亘路中。事件造成至少3人受傷,當中包括當時駕駛的士的演員黃華和、71歲姓區的士司機、26歲外籍男乘客,以及28歲姓蘇私家車司機。當中黃華和及外籍男乘客送院治理。

黃華和曾參演《嚦咕嚦咕新年財》。

黃華和送院前向現場記者表示,今次已是他兩個月第二宗車禍,這次車禍導致車身嚴重損毀,相信要維修一段時間,直言“好傷啊”。至於涉案的私家車司機意外後坐在石壆上,滿身酒氣,他手指擦傷拒絕送院。警方接報到場經調查後以涉嫌酒後駕駛將私家車司機拘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今年62歲的黃華和,英文名Jimmy,曾在不少電影中飾演綠葉角色,包括《正義迴廊》、《嚦咕嚦咕新年財》及《樹大招風》等。黃華和兼任夜更的士司機,上月10日曾涉及另一宗車禍。(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