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七人車剷上行人路釀1死 司機拒酒測被捕

分享到:
2023-05-06 16:2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6日電 香港元朗發生致命車禍!一名男途人死亡,警方拘捕涉案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及未能提供酒精呼氣測試樣本。

事發在凌晨約1時04分,一名49歲姓陳的男子駕駛一輛私家車沿丹桂村路南行,當駛至與丹桂村里交界時疑失控撞毀路邊鐵欄。私家車直剷行人路,撞倒一名56歲男途人。男途人身體多處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於凌晨近3時被證實死亡。

涉事司機胸口疼痛,清醒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他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及未能提供酒精呼氣測試樣本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3800或36613860與調查人員聯絡。

另外,警方嚴厲譴責涉案司機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漠視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