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炮台山嚴重車禍釀5傷 警拘84歲的士司機

分享到:
2023-03-06 10: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6日電 香港北角昨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的士疑落斜時失控撞向交通燈,造成5人受傷,當中2人命危。警方經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拘捕84歲的士司機。

香港中通社圖片。

香港中通社圖片。

事發在昨日下午1時許,一輛載有乘客的市區的士,沿炮台山道落斜往英皇道方向行駛,期間疑失控撞上交通燈。3名女途人被撞傷,當中2人昏迷倒臥地上,途人見狀慌忙報警。現場一片狼藉,的士車頭被撞至凹陷,交通燈及鐵欄均被撞毀,路邊遺下傷者的鞋,地面亦留有血跡。

車禍造成5人受傷,包括一名59歲姓錢女途人及一名48歲非華裔女途人,她們頭部受創昏迷。另一名48歲姓廉女途人右手受傷、車上43歲男乘客右腿受傷。4名傷者一同送往東區醫院救治,其中昏迷的2名女途人經搶救後,目前情況危殆。另外,84歲的士司機報稱胸口痛,送往律敦治醫院經治理後已經出院。

香港中通社圖片。

香港中通社圖片。

案件交由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警方經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拘捕84歲姓倪的士司機,他接受酒精測試,結果證實零度。

據悉,有人聲稱事發時發動機出現故障無法控制剎車,警方已將涉事的士拖走化驗,正調查意外起因。(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