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美媒曝光了一個台灣當局與美國FBI的惡毒秘密

分享到:
2023-08-23 08:1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23日電 近日,美國左翼獨立媒體MintPressNews曝光了一個台灣當局與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之間的大秘密,稱台灣當局一直在通過諸如“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這樣的駐美機構與FBI合作,對一些對華友善的人——尤其是美籍華人,進行政治迫害。而且,這家媒體還稱他們拿到了來自台灣當局內部的材料,可以佐證這一情況。

如上圖所示,在這篇題為“文件顯示台灣當局在與(美國)FBI合作迫害美籍華人,威脅美國政客”的文章中,MintPressNews的記者表示,他們拿到了來自台灣“外交部”發給“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的內部文件,而在這些文件中,台灣當局要求其駐美人員采取“攻擊性”乃至“致命”的手段去打擊北京在美國的影響力,並與FBI等美國的執法部門合作。

台當局還在這些文件中將親大陸的美籍華人和華僑團體說成是北京影響美國政治的“渠道”和對台灣的“重大威脅”,要求其駐美人員緊盯北京在美國的行動,對這些團體進行滲透,並時常與美國的官員“分享情報”。

“我們高興地看到一些在當地的官員已經與美國聯邦人員進行情報交換了”,台當局的文件中寫道。

而當今年早些時候蔡英文“過境”美國遭到一些華人的抗議後,台當局更是惱怒地要求其駐美人員要想辦法找出抗議蔡英文的人與北京有關聯的證據,好讓美國FBI將這些人逮捕——儘管台灣當局又承認,他們其實找不到人家違法的證據。

但台灣當局並沒有死心,而是繼續指示其駐美人員“搜集”美籍華人和華僑團體與北京的關聯,並“繼續保持”與美國執法部門的聯繫,“分享情報”,好讓反對台灣或對北京友善的人能被美國政府起訴。

不過,與美國FBI合作迫害對華友善的人,只是台灣當局這份惡毒計劃的一部分。

因為MintPress News獲得的文件顯示,台當局還盤算著通過煽動美國民間反華情緒,並利用美國的政客、學者和媒體去迫害那些並不敵視北京,甚至希望與北京搞好關係的美國政客。

台灣當局的文件還特別提到了美國紐約州的女州長凱茜·霍楚爾(KathyHochul)和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

台當局要求其駐美人員通過其在美國“政壇、學術圈和媒體的盟友”去調查像他們這樣的“友華”政客,迫使他們與北京“劃清界限”。

目前,MintPressNews已經就上述這些文件裡的內容聯繫了台當局及其在美國的辦事處進行了詢問,但並沒有得到答複。

不過,雖然台當局的這些操作極為惡毒,但也並不出人意料。畢竟,為了給“台獨”尋求支持者,台當局一直在主動與美國的反華勢力合作,通過資助反華政客,反華智庫,反華媒體,煽動著反華情緒。

而且不僅僅是在美國,台當局在澳大利亞也一直在支持著該國最反華的智庫“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並與該國的反華媒體和情報部門一同炒作了“王立強間諜案”這個足以載入世界詐騙史册的“假中國間諜鬧劇”。

然而,台當局煽動起來的情緒,針對的可不僅僅只是北京,這些被刻意灌輸的仇視情緒,實際上正在傷害著每一個華人,乃至亞裔。

新冠疫情期間,美國等西方國家層出不窮的亞裔遇襲事件,就離不開台當局對新冠病毒的妖魔化炒作——甚至於時至今日,台當局還在用“武漢肺炎”稱呼新冠病毒。

毫不誇張地說,台當局其實是美國汹湧的排華和仇視亞裔情緒最主要的一個推手。MintPress News的爆料,則再次證明了這一事實。

但令人遺憾的是,這個事實只有美國一些獨立媒體才敢報道。而美國的主流媒體,雖然也口口聲聲說他們反對仇視亞裔,但他們卻總會“自覺”地避開這個事實——畢竟,他們可不敢觸犯美國政壇最大的政治正確之一:反華。(完)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