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佳士得上海拍賣十周年拍品搶先看 系列拍賣及慶典即將開啟

分享到:
2023-08-22 11: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22日電  秉持對於中國內地市場的長期投入,佳士得下月將以一系列特別策劃的拍賣及活動,以回饋日益增長的中國藏家群體及其不斷成熟的收藏興趣。本次系列拍賣將橫跨上海與香港,呈獻多元創新且品質頂尖的豐富藝術傑作與雅逸精品。

現場拍賣將於9月23日開啟。率先啟幕的“上海拍賣十週年:雅逸精品晚間拍賣”聚焦梵克雅寶、海瑞·溫斯頓,及卡地亞等知名珠寶品牌的雅致精品,更推出一系列傾心甄選的收藏級愛馬仕手袋以饗藏家。融匯東西方藝術精華的多元拍賣“上海拍賣十週年: 二十及二十一世紀藝術晚間拍賣”匯聚吳大羽、趙無極、朱德群、朱銘等東方現代藝壇巨匠,以及包括畢加索《男子頭像》在內的西方大師佳作。與此同時,“上海拍賣十週年:貴州茅台酒網上專場”將呈獻一系列珍罕佳釀,並於9月15至26日展開線上競投。

佳士得9月以一系列特別策劃的拍賣及活動,以回饋日益增長的中國藏家群體及其不斷成熟的收藏興趣。

預展將在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四地先後舉辦,將此次十週年慶典拍賣推向高潮。上海預展期間,佳士得還將與藝術新聞中文版攜手於佳士得上海藝術空間聯袂呈獻十週年主題特展。藝術講座、對談、專家導覽等精彩活動將同期舉行,不容錯過。

此次慶典系列拍賣還將延續至佳士得香港於9月24日現場舉辦的“二十及二十一世紀藝術拍賣”,由趙無極、劉野及草間彌生等最炙手可熱的一眾藝術家傑作矚目領銜。

佳士得亞太區總裁龐智鋒(Francis Belin)表示:“中國內地一直是佳士得極為重視的重要市場。上海拍賣十週年在即,我們欣然呈獻一系列精心策劃的拍賣及藝術活動,記錄與回顧中國藏家過去十載的品味演變歷程。這不僅是一場慶典,更是意在彰顯內地市場所做出的重大貢獻。今年大量中國內地新買家參與佳士得全球拍賣,見證中國市場的巨大潛力。”

佳士得中國區主席楊媛草表示:“作為2013年首家在中國內地獲得許可獨立舉辦拍賣會的國際拍賣行,我們非常榮幸在過去十年裡積極參與了中國內地藝術生態的蓬勃發展。我們對政府、藏家,以及廣大藝術愛好者的堅定支持深表感謝。殷切期待各位藏家及藝術愛好者蒞臨此次激動人心的慶典拍賣和精彩活動,希望在未來與您開展全新對話。”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