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環球小姐組織與涉性騷擾印尼組織者斷絕關係

分享到:
2023-08-14 09:3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13日電 環球小姐組織宣布,在參賽者指控印尼當地組織者性騷擾後,它將與印尼特許經營商斷絕關係,並取消今年的馬來西亞選美比賽。

環球小姐比賽現場(資料圖) 圖自新華社

這家總部位於美國的組織在12日通過電子郵件發布的聲明中說,它已決定終止與印尼公司卡佩拉·斯瓦斯迪卡·卡亞及其國家總裁珀皮·卡佩拉的合同,卡佩拉還持有馬來西亞環球小姐的執照。

路透社報道,六名印尼環球小姐參賽者的律師8日說,她們向警方提出投訴,指控組織者進行性騷擾,並稱她們受到裸露上身的“身體檢查”。

環球小姐組織指出:“很明顯,持有特許經營權者沒有達到我們的特許經營手册和行為準則中概述的品牌標準、道德規範或期望。”聲明補充道,為女性提供一個安全的場所是其優先事項。

卡佩拉通過社交媒體發表聲明稱,她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性騷擾。她說:“我強調,作為印尼環球小姐的國家總監和許可證所有者,我根本沒有參與,也從未知道、命令、要求或允許任何人在組織2023年印尼環球小姐的過程中,藉口檢查身體實施性騷擾。”

雅加達比賽是為了選拔印尼佳麗參加今年年底在薩爾瓦多舉行的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環球小姐組織說,它正在評估其政策和程序,以避免將來發生類似情況,並補充說,參加全球選美比賽沒有任何測量或身體尺寸要求。(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