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緬甸、柬埔寨來“搶”中國遊客了!

分享到:
2023-08-12 09:5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1日電  最近,“東南亞雙雄”緬甸、柬埔寨雙雙“盯上了”中國遊客的錢包。

近日,柬埔寨旅遊部宣布啟動針對中國遊客的在線旅遊服務質量認證體系(China Ready),希望加大吸引中國遊客的力度,助力柬埔寨旅遊經濟復甦。

柬埔寨計劃在今年實現吸引80萬至100萬中國客到訪的目標。該國還推出針對中國客定制服務的“China Ready”白皮書計劃。

前述計劃包括在酒店住宿服務、餐廳、導等旅從業者、旅行社、度假村、超市及紀念品商店等7個旅服務領域推行5項定制標準:保障一線工作人員會說中文,了解“China Ready”旅戰略,數字化推廣中文,產品和標籤使用中文,以及為中國客提供標準化服務。

近日,柬埔寨旅遊部宣布啟動針對中國遊客的在線旅遊服務質量認證體系(China Ready)。(圖片:Unsplash)

這邊柬埔寨“China Ready”,那邊緬甸與吉林上月底就共同簽署了建立“互為旅目的地”城市關係合作備忘錄。

據人民網報道,在日前的“共建新通道共謀新發展”經貿合作推介會上,吉林與緬甸簽署的備忘錄旨在加強吉林市與緬甸旅市場的合作與交流,進一步促進兩地旅業發展。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