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民眾黨英文網站翻車,被質疑“白人至上主義”,還扯上了特朗普……

分享到:
2023-07-31 17:0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31日電 民眾黨英文官網出現“Vote White Vote Right”標識,台灣網紅團隊“百靈果NEWS”30日在臉書發文稱該標識容易被西方人解讀為“白人至上主義”。

柯文哲 圖源:台灣“中央社”

據環球網引述台灣TVBS新聞網報道,台灣網紅團隊“百靈果NEWS”30日在臉書發文稱,民眾黨英文官網“Vote White Vote Right”從字面上的意思容易被認為是“投給白人,投給右派”,被西方人解讀為“白人至上主義”。《太報》提到,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則在“百靈果NEWS”的貼文下標記特朗普試圖解釋,以英文留言:“抱歉在這則貼文標記你,但民進黨側翼賭你不敢表態,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謝謝。在官網上面,‘白色’意思是台灣民眾黨,‘right’意思是對的選擇。”

31日,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在貼文下標記特朗普

報道稱,賴香伶此舉是想幫民眾黨向美國政治人物表達民眾黨原本想闡述的意思,表達民眾黨的意思不是現在網路上講的“票投白人”或“票投右翼”的想法。

報道提到,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31日回應媒體詢問時說,民眾黨的用意是想要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正確(Right)的選擇”。據瞭解,民眾黨在台灣的代表顔色為白色。

對此,有網友在台媒評論區留言,“可以不要那麼丟臉嗎”?↓

“不知道柯文哲又要怎麼騙”。↓

“還嫌民眾黨鬧的笑話還不够大嗎?”↓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